黑择明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2018观影总结

2018我是闲

看了31部电影

买票买到黑钻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


1 神秘巨星

米叔老当益壮,“印度良心”实至名归

歌颂母爱,掺杂青年人情窦初开青涩恋爱

2 马戏之王

音乐和环境可谓顶级,边唱边跳,百老汇感觉

3 忌日快乐

主角小姐姐是个狠人,那个小丑面具一言难尽……难道我有小丑恐惧症(???)

4 红海行动

你的好友团战天王已上线

5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冲着ip去的,被主角小姐姐和吴彦祖帅一脸

6 头号玩家

我心中的2018全年最佳,是一部十年后能跟自己娃吹比自己在影院亲眼看过的电影,情怀特效兼备,斯皮尔伯格牛逼

7 起跑线

太惨了,为了个学位扮穷人,想想现在种花家,也很艰难啊

8 湮灭

这是我今年上得最不应该的船,我差点吓死在电影院,年度最佳惊悚科幻巨制

9 低压槽欲望之城

佳作,家辉转型导演的第三部电影,演技在线,程昀给我印象太深,以至于我在构思克里斯怀特的时候,以他为蓝本(大概没有小伙伴看到这里吧),张家辉本人在剧里也是狠人,所以,在他老婆跳楼之后,他到底是把女儿抱在怀里承诺要养她呢,还是把女儿当作老婆死亡的罪魁祸首,也扔下了楼呢?

10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成本高特效爆炸,别名灭霸1,这不是反乌托邦,这是惊奇队长前传,基妹作为法师还能去跟灭霸拳击,佛了

11 侏罗纪世界2

兄弟被我拉上了贼船,俩人在电影院冷气中瑟瑟发抖,这部片唤起人类对巨大物体天生恐惧感

12 泄密者

吴镇宇你咋邋遢成这样啦,张智霖帅死我,佘诗曼又当小记者了233,这是一个关于“举报自己老爸”的故事,结局正不压邪,算是小亮点

13 我不是药神

这题我不会,我只能说不符合常识

14 汪星卧底

FBI探员被警犬气死的故事,轻松幽默,狗狗很可爱

15 兄弟班

充斥着90年代港产青春励志片的感觉,讲的是温拿乐队成长史,最后有校长客串

16 西虹市首富

钱真容易赚,妹真容易泡,对吧?教导广大单纯男青年,沉浸优越感中,继续当diao丝

17 巨齿鲨

中规中矩的好莱坞大片,没啥亮点

18 欧洲攻略

梁朝伟你老了,然而演技还是那么好!主要是为了看林子祥,70岁啦,见多一面是一面嘛,剧情经不起敲打

19 蚁人2黄蜂女现身

中规中矩的超英片,没什么亮点

20 碟中谍6全面瓦解

打得好啊,神仙打架,打起来打起来,大场面大制作,爽的一比,最后又给整上雪山,还行

21 阿尔法狼伴归途

真的是烂片,后悔买票,看了全程史前风光,主角只会跟狼说话,原始人穿的比我还潮,导演是蛇皮吗?

22 反贪风暴3

陆sir刘sir别秀了,我们这反贪呢,你们秀恩爱很过分

23 黄金兄弟

给古惑仔补电影票,体验港片经典兄弟情,演技个个爆炸,剧情流畅不拖沓,结局换我爆炸

24 无双

演俩小时你告诉我发哥是人格分裂出来的假人?还有郭富城和女主一起在海上爆炸殉情?玩我呢吗?

25 流浪猫鲍勃

治愈暖片,鲍勃很可爱

26 滴答屋

原来魔法可以用手搓……学到了

27 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

经费充足,华纳下了血本,然而出色的只有特效,对于路人极不友好,票房扑街,莫得办法,ad和gg,理想家对上政治家,ad也是够被动的,太惨了

28 毒液致命守护者

欢乐的超级反派(英雄)片,恭喜终于出了一个不在纽约的超英!

29 摘金奇缘

有钱真好,忽悠广大年轻女性,继续不切实际白日做梦

30 海王

谢谢温导救我命,我都以为dc在诺兰之后,再无辉煌辽,这是一部不错的超英片,结局没有弘扬正能量,奥姆三观挺正,又比漫画有修养,亚瑟能当王是因为三叉戟,说到底也是以暴制暴,温导的思维符合东方套路

31 来电狂响

今天刚看完,差点笑死在电影院,结局,我们兄弟几个在电影院都哭了,太绿了……太原谅了……


over

2019,电影院不见不散

评论 ( 6 )
热度 ( 8 )

© 黑择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