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择明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我的一个丐帮朋友

•记一个亲友,怀旧向

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他还不是丐帮。
那时候我刚从双梦转到唯满侠,90年代末,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彼时唯满侠以平衡服著称,姨妈有苍澜于是江山一片蓝,花钱有刚落地的挽歌和地头蛇极道天天打架,双梦的浩气一直以来都压在恶人头上,所以大家纷纷逃往唯满侠避难,殊不知95一开,倒是平衡服变成送命服。
不过这不重要,话说回来,我转服过来的时候还是一个毒经,595年代的pvp毒经大家都懂,从神坛摔下来的过程中那一款。
战宝在当时并不是一个双开随便过的本,我没有拿过这个本的成就,索性加了一个成就团,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丐帮。
当时他还不是丐帮,却是一个秀太,真秀太。
战宝老二要钻下水道,我没游过不知道路,于是拼命把焦点放在全队最后一个人,也就是秀太身上,秀太可能也看见我到处撞墙,在前面慢慢地游,我跟着他,在憋死的最后一秒游到了老二面前。
当时我们是上YY听指挥的,团长一直没有说开怪,我以为他在前面等我和秀太,结果刚露出水面的我就听到一句:我们到了,开吧。
原来秀太就是团长,他可真是个好人,我在心里发好人卡。
团队里还有个花太是他亲友,全程我就听到这两人在开麦说话,花太的声音挺好听,是所谓的男神音,反而秀太的声音没给我留下太多印象。
到最后打完了战宝,秀太说以后想做成就可以加好友,我寻思着新开的奇遇系统规定触发条件至少3w资历,尴尬的瞧一眼自己才2w3,就光速加了秀太和花太游戏好友,以及秀太的yy好友。

过了一个月,我在唯满侠处了几个亲友,一群pvp突然兴起去打荻花。当时的荻花还是要看dps的,我们卡在阿萨辛面前,于是我打开了好友列表求救。
首先我是看见了秀太,所在地图英雄太原之战逐虎驱狼,我心里凉了半截,一边敲他一边问那个男神音花太有没有空。
秀太效率还挺高,不一会儿就把花太打发过来了,当时我啥都不知道,不过现在我很清楚秀太花太笑男神音这事笑了一个星期。

开了95之后秀太花太号纷纷换人,我心中感慨却并不挽留,倒是不经意间打开yy,发现秀太挂在本服一个知名副本团的频道里面。
后来也是机缘巧合,我到那个副本团包了一次团,正好被秀太认出来。
当时他在一个丐姐号上,问我还记不记得男神音那回事。
我十分尴尬并恰到好处的表现了我的愤怒。
于是我们俩加了qq,我发现他是一个专业pve,开荒团主力那种,丐帮阵你们都懂不多说了。
仙侣花月年代,我从毒经转到pvp奶毒,pve倒是双修,我又包了几次他们团,丐帮一来二去直接答应帮我清cd,反正毒经一个洗脚职业只需要打好易伤。
所以我们很长时间内一直是老板和代清的关系。
他帮我从仙侣打到锻刀,联系也就一直没断过。

锻刀时代,不知道哪一天晚上,他跟我分完玄晶工资之后,我邀请他跟我一起坐坐热气球。
我的热气球不是商城里的普通款,是很久以前某设定集带的激活码,我买的时候这激活码快1k,现在已经有价无市。
他来了我的yy,整个95年代我都没听他开过麦,我也不反感,一个人自顾自讲单口相声,他在密聊跟我说话,气氛也不错。
他换下他的丐姐号,登上一个丐太,这就是我愿意称他为丐帮的原因,他的所有号都是丐帮,除了我之外只接丐帮的副本代清,他甚至还有过一个丐哥,只不过做出橙武就卖了。
他给我炫耀他丐太的头发,我一看,五红。
沙漠里的海景房。
差点没笑死我。
我载着他,黑色的热气球慢慢穿过广都镇,然后我选择了让热气球变形飞机,直接飞到成都地图边缘的雪山上,丐帮挺惊讶的,我骄傲的跟他说这可比里飞沙还快,这还是我师姐的原话。

重制版一开,我俩都因为现实原因a了。我知道他a是因为他在空间说把新配的台式机,用来打重制版的机子卖了。
我当时是一个圣手怪,干脆把号借给帮里的一个风袖怪,让她帮我jjc,令我感动的是,她把我日常全包了。

最近我a回来,看见丐帮也回来了,有另一个亲友问我附魔的事情,我记起来丐帮是有铸造专精,便敲了他qq。
我们快四个月没说话,聊天还是那么自来熟,他告诉我他也才回来两个星期,答应晚上12点回家之后帮我看看,我就感叹了,当初天天12点起床,把我当闹钟的人终于毕业搬砖了,我心里还是感到愉悦的。

丐帮是我刚来唯满侠认识的人,所以我对他印象很深。
我和这个亲友的关系,拿那句特别有名的话大概可以形容。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都去接你。」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亲友关系。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黑择明 | Powered by LOFTER